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05.
玺子哥有一次好不容易公司给他放了一个月的假,然后得到这个消息的那天晚上,我们为了庆祝就打算一起看电视。
嗯,是的,一起看电视。
正好电视上演的是千哥的戏,而且是吻戏。
对就是前段时间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千凯吻戏 凯源无望”的那段吻戏,紧接着热搜第二“求王源心理阴影面积”,热搜第三“易烊千玺老婆怎么办”。
当时我看到这条热搜,马上就要笑哭了,一秒就笑出猪叫哈哈哈。
于是我目不转睛聚精会神地看着玺子哥和俊俊的脸不断靠近。
“哇靠玺子哥,没想到俊俊是攻啊!”
“哎哎哎真没想到,俊俊吻技那么好!”
“妈呀妈呀俊俊太帅了吧,传说中的酷炫狂霸拽!”
“天哪,太好看了吧!”
我用手捣了捣旁边的某人,示意他说两句点评一下。
过了一会儿他没反应,我以为是他没get到,然后我又捣了捣他。
他纹丝不动。
直到我看到他黑着的一张脸,得了,他有小脾气了。
朋友,大佬就是大佬,连生气了哄起来都超费事的。
“玺子哥,你怎么啦?”
他别过头去,不看我。
“哎呀你怎么了,说出来嘛,你让我知道我哪里错了好不好,下次绝对不会再犯了……”
我往玺子哥的怀里蹭了蹭,还好,虽然他依旧臭着一张脸,但是还是紧紧地搂住了我。
“哥,我错了嘛,虽然我不知道错哪儿了,但是我真的错了。”
我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脸,又在他耳边轻轻吹气。
他最吃这一套了,果然没过多久他的耳根就渐渐微红。
“你去找你的俊俊吧!我才不要理你!”
行行行你不理我,那你这把我搂的更紧的手是怎么回事?
果然是吃俊俊的醋了,难怪刚才我夸他的时候玺子哥就一言不发。
“俊俊是好看呢,而且也超级温柔。”
“但是啊,我最喜欢你了!”
“你虽然看起来挺高冷的,但是对我超级好啊,会无底线地宠我,给我买好多好吃的,还有我喜欢的衣服和化妆品,虽然我每次都装的很不在乎,但是啊,我真的超开心啊!”
“你虽然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但是小孩子的烊烊我也超喜欢啊,软软萌萌的真的超级可爱,和你呆在一起真的太幸福啦!”
“你的所有样子我都喜欢!”
“我喜欢易烊千玺,超级喜欢大佬,爱玺子哥,最爱烊烊了!”
“吧唧。”
此时的他眼角眉梢全是笑意:“嗯,知道了。”
一个浅浅的吻融化在我的心里。
“宝宝,告诉你个秘密,我也最爱你啊!”
怎么办,真的越来越离不开易烊千玺了。

006.
烊烊每天晚上在我睡觉之前都会给我弹着吉他唱一首歌。
然后唱完了歌他就会乖乖爬上床抱着我睡觉,小脑袋还埋在我的颈窝里。
是很可爱啦,但是每次他的呼吸都会让我的心跳加速,如果有个检测仪,我估计那个表盘应该就直接乱码了。
最终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我顶着一个巨大的黑眼圈起床。

007.
二十在我的怀里躺好,我在烊烊的怀里躺好。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