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08.
玺子哥最近迷上了王者荣耀。
嗯,已经到了走火入魔可以打家劫舍杀人放火的地步了。
我无奈地看着他,这段时间自从这家伙遇见王者荣耀之后就没怎么理过我,连我的亲亲抱抱举高高都可以直接无视了。
虽然我的心很大但是这样哪个女孩子能受得了?
于是我本着让易烊千玺不再沉迷游戏这个目的,果断跳进了王者荣耀这个大坑,然后就再没起来过。
玺子哥有天晚上是被我梦里大喊一句“李白哥哥别走”惊醒的,然后他脸瞬间就黑了。
我就被他直接拖起来,都困的不行了还要给他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公正自由……”
“顺序不对,重新背!”
“易烊千玺我去你大爷的!我要睡觉!”
“哥我错了我重新背,重新背哈!”
正常剧情不应该是他带我上分然后可劲儿宠我嘛,怎么变成这样了???

009.
我和玺子哥没在一起之前,有个人一直追我,追了六年。
嗯,从初一开始一直到大一,据说他小学还一直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
那天他就在我宿舍楼下用我喜欢的紫罗兰摆了一整个爱心,超级大的那种,然后就拿着喇叭在我楼下表白。
别说,这哥们儿情话功底还不错,正好我要写篇关于爱情的文章,然后就把他的话写在里面了。
我正美滋滋地想让他多喊一会儿我再凑凑字数的时候,人家突然不喊了。
然后我就听到底下有女生小声尖叫:“哇!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那不是大明星嘛,有空跑来女生宿舍楼底下干嘛?
算了,反正也不关我事,还得勉强感谢一下他,帮我让那个男生闭嘴了。
最后我还是想一睹大明星真容,毕竟我可是王俊凯迷妹儿,要是能通过易烊千玺认识他就更好了。
我就从楼上往下瞅,瞧见易烊千玺在问那个男生话:“学弟,跟谁表白呢?”
那个男孩子一愣,不好意思地摸摸头,露出了一丝腼腆的笑,其实在我看来挺猥琐。
“中文系五班的乔清辞,我喜欢她有八年了。”
易烊千玺惊讶地挑挑眉,然后拿过男生手里的喇叭:“那我来祝你一臂之力吧!”
男生狂点头。
“乔清辞,我是易烊千玺。”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比他还早,喜欢九年了,如果今天我不说出来这些话,说不定你就被他抢走了。”
“所以,你不要答应他!”
“我会一直追你的,追到你愿意为止!”
这画风突变是什么鬼啊……
第二天“易烊千玺表白”就上了热搜。
嗯,然后我从小到大的成长照片和家庭背景一直到祖上三代就被扒出来了。
然后我就多了一堆小迷妹儿,吵着要嫁给我的那种。
全是从千哥那脱粉过来的。
正常剧情不应该是我被全网黑吗???
那谁能告诉我现在她们天天跑我学校门口堵我让我答应易烊千玺是什么鬼???

010.
这段时间易烊千玺总带着我去买衣服。
而且我买的每一件衣服总要试一试给他看直到他满意为止。
我虽然不耐烦,但是看他认真的样子还是不忍心生气。
直到有一天我穿那件衣服,然后看到了他和我的情侣装。
啧,真是个闷骚的男孩子。
不过我喜欢。


*Hello,我是乔清辞!

*七夕发糖啦!今天还有一更!

*把你们的小心心交给我吧♡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