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11.
还是我没和易先生在一起之前,我和闺蜜一起去看TFBOYS的四周年演唱会。
然后因为闺蜜认识人,所以我们搞到了前排的票,我估算了一下,离舞台不到十米。
就是那种,看起来比高清还高清的感觉,真的是连他们的眼睫毛都能看清楚。
虽然我对三只都有好感嘛,但是我一开始最喜欢的还是王俊凯呀,所以我就让闺蜜举着橙色的灯牌,然后我自己举了蓝色的。
我正在翻手机来着,听到身边的小迷妹儿突然一起尖叫,然后我就知道,肯定是TFBOYS出场了。
啧啧啧,今天的俊俊真的是超级好看呢!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今天蜜汁高兴,眼神好像还总是往我这儿瞟,错觉吧,虽然是同校但他又不认识我。
然后我就一直盯着俊俊笑的特别开心,把灯牌举得特别高。
蓝色的灯牌,还是我自己设计的,希望王俊凯能看到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后面的表演一直黑着脸,就差直接在脸上写着“千总今天不高兴”。
然后到他个人solo的时候,我看到他的B-box超级开心,就没忍住录了个像,结果后面他笑的……啧,可以说是十分地主家的傻儿子了。

012.
我的小迷妹儿说我明明是个作家但跳舞超级好看,特别是街舞,简直撩死人了。
然后我就想着要不跳一段给她们看看?
结果我在舞蹈房直播的时候跳到一半,突然就被易烊千玺扔了件衣服把头盖住了。
“不好意思,这个舞她不能跳,我唱歌给你们听吧。”
然后过了会儿直播结束了他一把把我拉怀里:“谁让你跳的?”
“没谁啦……我自己想跳的……”
“你为什么不让我跳啦?”
“衣服太少,撩人。”
“啥?”
“你以为看直播的没有男生?”
哦,吃醋了。
我虽然嘴上嫌弃着他明明自己撩妹还不让我撩撩小哥哥玩,其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啦!
我的烊烊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013.
我这个人真的是属于那种三好少女,有颜还有学习成绩,除了赖床一个坏习惯也就差不多没有什么了。
易先生也赖床,每天早晨就像一块狗皮膏药,啊呸,烊皮膏药一样黏在床上不起来。
“烊烊,起床了~”
我轻轻推了推他,他长长的眼睫毛颤了颤,悠悠睁开了眼,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
嗯如果你们想象不出来这个画面请自行脑补一只刚洗完澡的小猫把小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然后一脸呆萌看着你的样子,然后请自动把小奶猫换成我家易先生。
毫不夸张的说,易先生甚至比小奶猫可爱一万倍。
正在我愣神的时候,他一把把我扯到怀里,隔着被子抱住我,和抱轻松熊一样的抱。
“宝宝,我困。”
“我们再睡会儿嘛,好不好,今天起得太早了呀!”
我看着他因为熬夜背剧本而泛红的眼睛,心疼地点了点头。
然后我和他就一觉睡到了下午三点。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