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14.
据易先生说他每天早上喊醒我也是一个大工程,不比我喊他起床逊色。
因为我喊他起床,但他并没有起床气,但他喊我起床就不一样了,我有起床气,而且脾气很大。
“宝贝儿,咱们起床好不好?”
我翻了个身,背朝着易先生,好让他感受到我对起床这件事的抗拒。
“乖啦乖啦,我给你做了超多好吃的,宝宝你要听话呀!”
说着就开始拉我,终于把我拉烦了:“千玺你走开啦!我要睡觉!我要睡觉嘛!”
其实我对他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控制自己的起床气,如果是别人,我估计早就扔东西过去了,但玺子哥我可舍不得。
“烊烊亲亲我我就起床!”
“吧唧。”
“这样可以了吧,快点起床哦!”
我虽然不情愿,但我向来说话算话,还是慢慢睁开了眼,但是仍然不想动。
“烊烊抱~”
然后他就真的一直抱着我,让我刷牙洗脸,直到我清醒了为止。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男孩子啊!

015.
“词语接龙嘛玺子哥?”
“果断。”
“断然。”
“然后。”
“然后我是你爸爸!”
“易烊千玺,你干嘛抢我套路?”
“这么low的套路你都拿出来用……啧啧啧……”
“……”

016.
一房 二人 三餐 四季 五杀。
“乔清辞。”
“嗯?”
“我希望你解释一下上次的‘李白哥哥别走’是什么情况。”
“我选择死亡。”

017.
易先生每次和我出去逛街都要十分执着地牵着我的手,还是那种十指紧扣。
有一次我们俩逛街来着,有人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就去接电话。因为我的包在他牵我的那只手那边,我就想抽离他的手拿电话,结果我刚刚离开一点点手就被他拽回去了。
而且他还威胁性瞪了我一眼。
不行了我要先去笑一会儿。

018.
之前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听了他的歌,是那首《宝贝》。
瞬间被他温柔的声音吸引住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在想,如果这个男孩子真的以后每一天晚上都坐在我床边,给我唱这首歌,然后亲亲我对我说晚安该多好啊!
结果后来,他真的每天晚上都给我唱歌,给我唱很多首不同的歌。
但唱的最多的,还是那首《宝贝》。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019.
某天我特别幼稚地缠着他问他为什么喜欢我。
结果他一句话让我感动死了。
他说:“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020.
人家情人节送花,他情人节,送我两大箱子零食,里面还有一个巧克力礼盒。
天哪,我最喜欢的就是巧克力了!
结果打开礼盒,里面居然装着一朵纸玫瑰和一条项链。
纸玫瑰是他自己叠的,里面写着:“宝宝,情人节快乐,以后也要继续陪在我身边啊!”
行行行知道了,下辈子也会赖着你不走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