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21.
最近的易先生变得特别幼稚。
主要体现在吃饭的时候老是要让我一口一口喂他,跟他说他还振振有词:“本大佬让你喂饭可是喜欢你的表现,怎么,你不乐意?”
“乐意乐意,给大佬喂饭是我的荣幸啊,怎么会不乐意!”就算不乐意,我说出来你还不把我就地正法?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觊觎我的美貌已经很久了。
大佬内心os:我只是想体验一下被当成宝贝捧在手心上的感觉而已,以后好对她更好,但是怎么看她这眼神都不太对啊……

022.
我觉得易先生最近抽风越来越厉害了。
他买了一盆多肉,每天偷偷摸摸抱着它躲在自己房间里窃窃私语,还不让我看。
像我这种好奇心重的人,自然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于是偶然的一次偷听,我听到他好像说了句“这辈子最爱的就是你”。
我瞬间想到《我们的少年时代》里邬童对着一盆仙人掌说情话的样子。
等等,妈妈妈妈妈妈妈呀……多……多肉成精了?
不对啊,民国以后不是不许成精了嘛?
就这样我一直胡思乱想,直到我生日那天他跟我求婚,对我说:“这辈子最爱的就是你。”
原来之前是拿着多肉做练习呢!
啊,易先生好可爱啊!

023.
“有人问我喜欢你是什么感觉:就像微风穿越山林,玻璃窗挂着雨滴,午后窝在沙发听歌 ,窗外阳光从灿烂到只剩温柔的余光。
不论何时何地,喜欢你都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乔乔,这么文艺的话不像是你说出来的。”
“好吧哥,我微博读的……”

024.
“一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四烊千玺……”
“宝宝你在干嘛?”
“数烊啊!”
“真烊千玺,假烊千玺,丑烊千玺……”
“你又在干嘛?”
“形容烊啊!”
“唔……喂……你……干嘛?”
“让你亲烊啊!”

025.
和易先生在一起之前,我曾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仙女。
具体表现在我为了打发时间找的上一个男朋友给我买了片青青草原,我知道以后直接打电话骂了他三个小时,不带脏字儿不重样那种。
然而和易先生在一起之后,被怼的体无完肤的总是我。

026.
上四年没玩的游戏账号,和别的小哥哥组成的情侣被易先生看到了。
那时候很正常啊,组个情侣完全不是为了谈情说爱,而是为了通关副本,而有的副本需要情侣双人,那时候玺子哥没出现不是?我就随便找了一个。
把这事儿解释给他听了,本以为过去了,没想到还没完。
是我低估玺子哥了,忘记了他东亚醋王的称号。
他非让我给他好多好多个亲亲,才不生我气。
一天十个,亲一个星期。
大佬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组cp了呜呜呜。

027.
玺子哥让我亲亲他。
我说不要,然后就真的没亲他。
结果他说:“那我亲你好了。”
于是我还是没逃脱他的魔爪。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