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39.
易先生最近迷上了吃榴莲,而且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具体表现在每次我和他去逛超市他都会扯着我的衣袖不买一个榴莲就不让我走整个人跟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儿似的。
哦不,可能是我低估现在的小孩儿了,现在楠楠都比他成熟……
于是这样一来他的粉丝就天天在帝都各大超市的水果区按时蹲点,准确的说应该是只要在榴莲区等几小时就能遇见他和我。
在被“偶遇”了第三十五次之后我忍无可忍了,回家就拉着易先生把他扔到沙发上:“易烊千玺!榴莲和我你选一个!”
“榴莲。”
woc?他说了什么?榴莲???
“果然对象不如榴莲吗,行,本仙女离家出走,易烊千玺你自个儿抱着你的榴莲活去吧!干脆你直接娶了榴莲算了!”
本想着吓吓他让他收敛一下,没想到他看起来还是不经意的样子,根本就没把我放眼里,直到我拉着箱子把门甩上的时候他才站了起来。
易烊千玺简直就是个大混蛋!哼,本仙女这就让你尝尝丢了对象的感觉!
嗯于是我报了个去英国的旅游团以下省略5000字在国外逍遥了半个月之后终于回了国。
为了清静我把手机关了,结果刚打开他的信息就一条条蹦出来。
第一天:“你真的走了?那你永远不要回来了!”
第二天:“你还真的说走就走啊,不考虑回来一下吗?”
第三天:“我错了,回来吧!”
第四天:“宝宝别生气啦,我真的错了,你乖乖听话,回来好不好?”
……
一直到昨天:“宝宝,今天是你走的第十四天了,那天我跟你说选榴莲是故意气你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呀!我每天都很乖的,也不怎么吃榴莲了,你要是再不回来烊烊都要长毛了……你为什么一直都不理我呀,是不是真的对我失望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快点回来吧!”
我没来得及多想,打了车拖着行李箱就回家,结果一开门,一股熟悉的榴莲味儿扑面而来……
紧接着我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易烊千玺!你又吃榴莲!!”

040.
和玺子哥抽王八。
听说石头剪刀布有520的意思,然后我就每次都按那个套路出,结果没一会儿就被他贴了一脸纸条。
他还一脸得意地告诉我:“哼,我早已经摸清你的套路了!怕了吧哈哈哈!”
不是说对象会发现你出520然后抱抱你吗???
假的。不存在的。
最后这个游戏以易先生被我揍了两下而告终。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