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048.
国庆节放小长假,因为今年中秋节也算在一起了,所以八天。
我和易先生决定一起去山西玩。
去五台山的路上会有一段盘山路,并不是很陡峭,但是会有很漂亮的景色。
路过不知名的山,窗外是一片片金黄与油绿。 耳边是呼呼掠过的风,离云只有一步之遥。我的耳机里循环着东风志,刚好放到 “青山几重,回眸一眼就心动”,我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真好 。
易先生看我这么开心,脸上也漏出来了两个小小的梨涡,慢慢放低车速停下来让我拍照。
我拍完照又在马路边蹦跶了一会儿,反正回到车上时脸通红,鼻尖也红红的。
易先生看着我,哭笑不得,然后……
然后他亲了我一下!
今天也是撩妹技术max的易先生呀!

048.
和易先生去山西旅游的时候,宾馆的房间里的窗户关不上了,叫了前台。
瑟瑟的寒风里,易先生和我身上都只穿着一条破洞裤……
然后睡觉的时候,我一直担心自己会冻死,于是就一直在那里小声碎碎念,刚说了几句就被易先生揽到了怀里。
“这样就不冷了,乖,睡吧。”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易先生的喷嚏叫醒的。

049.
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
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050.
想和你一起养一只叫做肉蛋儿的金毛陪着二十,整天猫屑与狗毛齐飞。
想和你一起去看一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电影,然后在黑暗中牵着你的手,透过屏幕发出来的光可以看出你嘴角微微上扬,偷偷亲你一下,然后靠在你怀里。
想和你在午后看书,阳光暖暖的打在身上,你把我搂在怀里,我拿着一杯橙汁边看边喝。
想和你去世界各地旅行,看看西班牙的斗牛冰岛的极光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荷兰的风车和郁金香开放。
想和你一起去逛街,我在前面挑选,你负责付钱,还要拿着我的一大包衣服,然后宠溺地朝我笑拉着我一起走。
想让你牵着我的手过马路,遇到疾驰的车子会一把把我拉到背后,然后告诉我“小心一点”。
想和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下辈子,也要认定你。

超级短的更新pvppppp
今天我要为大家表演如何一天写完八天的作业🌚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