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花仙小姐的爱情故事> 文/乔清辞

千我|短篇|一发完
001.
姜思琦是个花仙。
姜思琦是个会魔法的花仙。
姜思琦是个魔法考试不及格的花仙。
姜思琦是个在花神大陆一年一度的魔法考试中,被小小草灵打败的花仙。
不巧,在下姜思琦。

002.
花维拉老师老是嫌我连最简单的“石头开花”魔法都做不好。
但是自从那次魔法考试之后,她再也没跟我说过一句话,连一句批评都不愿意再给我了,只是见到我远远躲开。
想想也是,花神的继承人竟然连初级魔法都做不好,说出来要让人笑掉大牙的。更何况,还是被一个草灵打败。
唉,要怪就怪我的母亲大人留给我这个看起来没有什么卵用的职位就西去了,还有那个叫什么易烊千玺的草灵,每次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我就打我。
打我就打我呗,伟大花神的继承人无所畏惧,但是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我打得一身伤口还要哈哈哈我???
姜思琦微微一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综上所述,我得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易烊千玺想要暗杀我。
真是被自己的天才智商所折服。
唉,智商高就是没办法……

003.
我决定去找易烊千玺。
伟大的花神继承人绝对不会坐以待毙,毕竟以后世界还要由我来守护!
于是我找啊找啊,翻过九十九座山,越过九十九条江,走过九十九个大山沟沟,终于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里找到了易烊千玺。
好吧,以上都是我幻想的。
我刚出门走了没两步就累了,想靠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一会儿。
好巧不巧,我就在那里遇见了易烊千玺。
别说,今天这人还穿的挺拉风,一件黑色卫衣,人类世界最近异常流行的破洞裤,头发还梳的油光水亮的。
啧啧啧,还挺有个人样。
他遇见我居然还笑起来了,别说,嘴角的小梨涡好像还挺好看!
我猛地拍了两下自己的脑袋。
要坚定!一定要坚定!不能沉迷男色!
过了两秒钟之后……
我可去您大爷的吧这么好的一颗大白菜不让我这个猪精……啊呸,花精女孩给拱了,还想让谁拱啊!
沉迷男色?
呵呵o(∩_∩)o,不存在的。

004.
哦,我好像已经忘了易烊千玺以前追着我打的事情了。
以前有发生过这件事吗?

005.
我美滋滋地穿着x宝新买的连衣裙出现在易烊千玺身前时,看见他忧愁的脸。
“烊烊,你怎么啦?”
“你知道吗,今天噜哥和桶姐公开了。”
“我。操。你……等会儿这不关我事!!”
“姜思琦。”
我突然慌了,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这么不容置疑地喊我名字。
“干……干嘛?”
“那个……”
迟疑了很久,他还是磨磨蹭蹭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连脸都慢慢涨红了。
我也由原来的羞涩期待变成了神烦。
“易烊千玺你他妈能不能快点儿磨磨蹭蹭像个娘们儿你想急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神之位是不是!”
“就就就是我我我……闲闲闲来无无无无事……非非非……非常喜欢你!”
我当时,扑哧一下就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你居然口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是你一直逼我我太紧张了好不好!!”
他的脸慢慢涨得更红,在阳光下明明暗暗的像个煮熟了的大番茄。
时光突然美好的,让我一句话都不想讲。
如果时间停止,该多好。
“那个,你还没回答我呢。”
“嗯?”
“姜思琦!你简直笨死啦!”
我偷偷凑上去,在他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看他的脸又蹭的一下冒出了蒸汽。

006.
近日,花神大陆的微博被两条微博刷爆。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小仙女姜思琦”
“哎呀嘛,咔咔的!”
草灵族王子易烊千玺几千万粉丝一夜之间同时失恋。
花神继承人姜思琦笑看人生。

007.
“易烊千玺,你之前一直打我干嘛?”
“太喜欢你了,但是又想不出接近你的方法,所以只能这样了。”
emmmmm。

008.
姜思琦还是姜思琦。
那个花仙姜思琦。
那个会魔法的花仙姜思琦。
那个魔法考试不及格的姜思琦。
那个被易烊千玺打败的姜思琦。
姜思琦是个花仙,她有个小对象儿,叫易烊千玺。
你好,我是姜思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