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和易先生的日常> 文/乔清辞

❌嗨呀你们的乔乔考完试回来浪啦qwq!
❌恋与制作人x千我(你)
❌女朋友视角

051.
周末终于到来啦!
结束了新戏拍摄的易先生回到家,看见的却是一片灰暗的小别墅。
莫名地心有点慌慌的,来不及思考就打开了灯。
却看见熟睡的你躺在沙发上。
他露出一个微笑,本想打横抱起你把你放到卧室睡,但是却顾及到你可能会醒,于是放弃了,只是悄悄拿了一条毯子盖在你身上。
好不容易忙完了,他想去洗个澡,却听见手机在响。
反射性本以为是自己的,结果搜索了半天,却发现你的手机在响。
拿起来一看,却看见上面写着三个大字:李泽言。
这个男人……好像……有点熟悉?
好记性的他忍不住想起了几天前你安利给他的游戏《钱与野男人》。
哦不是……《氪与养男人》?
好像也不对……
哦,《恋与制作人》。
看见你玩游戏到睡着,他虽然有些淡淡心疼,却从心里泛上来一股醋意。
我的女人居然同时和四个野。男。人。谈恋爱?
他摇醒你,你在看到打开的游戏界面时却径直略过他,伸手就要去够手机。
“你为了游戏,就这样连一眼都不看我?”
你摇摇头,但这个游戏对你而言真的很重要。
他大声的凶了你一句,但自己却忍不住道了歉。
你看到他委屈的脸却“噗嗤”一声笑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个游戏嘛?”
他摇头。
“不是因为我想和四个男孩子谈恋爱,而是因为我觉得,在这个虚构的世界好像能够遇见你。”
“你看,这是我最喜欢的李怼怼,虽然看起来很冰冷啦,但是却对女主很好,虽然有的时候说话很幼稚,天天停不下来凶人的脚步,但是让人很温暖。”
“还有周萌萌,虽然孩子气但很暖心,像你。”
“还有许撩撩和我的白起学长……”
“这些人都不是真实的,可我总感觉他们都像你,高冷的你,孩子气的你,说情话的你,为了保护我义无反顾的你。”
“但你工作忙,我一个月都见不到你一次。”
“其实我玩这个游戏,就是在幻想与你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他看着你的眼睛,瞳孔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不是璀璨的银河,却让你美好到忘记了呼吸。
你听见他说:“我最喜欢你。”
你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觉到。”
你想,我大概一直在易烊千玺的心里吧。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