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遥不可及>

*今天看B站视频的时候有感而发,写了这篇文章。

*就不更新了,脱粉随意。我只是个学生也做不到每天日更,还有作业和
忙碌的生活等着我,诗与远方的田野那都是好久之后的事儿了。

*全是自己的心里话,希望看完之后的你能留下些什么在评论里,哪怕只有一个字也好。

*感谢♡




今天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玺子哥简直全能。

视频的名字叫【他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你】。

是啊,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就像天上的星星遥不可及。

他不会娶我,因为他值得更好的,易烊千玺喜欢的女孩,一定是全世界最好也是最幸运的女孩子了。

我们嘴上说着“我是易烊千玺正牌女友”、“千玺我老公”,但其实我们都无比清楚自己和他之间的距离。

圈子不同,年龄不同,心态不同,经历也不同,无论怎么努力似乎也跟不上他。

就像你再怎么努力也抓不住星星。

于是我们与他的相遇,只能在小说中,在幻想中,在一个又一个的梦里。

有人问我:“你喜欢易烊千玺,可你最后不一定能嫁给他啊?单方面付出得不到回应的喜欢,你甘心吗?”

我不甘心。

可是没办法,因为他是易烊千玺呀!

是笑起来眼睛有光,梨涡里藏着春风,对每个人都耐心的要命的易烊千玺啊!

怎么舍得不喜欢他,又怎么敢得到他的喜欢?

以前我不追星,但是身边有喜欢王俊凯的朋友,看着她每天对着王俊凯的高清图片就能笑的很开心,眼神里都是温柔,觉得有点儿不可置否。

喜欢上玺子哥的时候才明白,原来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呀!

梦里有时会梦到他,会想他最近过得怎么样,会一直盯着他的图片开心的笑,买到了他的杂志就会感觉得到了整个世界,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表演或者综艺就会马上要激动地跳起来,手机屏保壁纸都要换成他的,连网易云音乐自定义皮肤都是他……

因为他是你喜欢的、想追逐的那个人呀,所以每一件事情你都会不由自主想起他。

虽然他不会想到你,甚至一点也不认识你,你不说他也不知道你是他的粉丝……但是只要天天能看到他,就会觉得好开心啊!

粉丝的喜欢,小心而又卑微着,偶像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们的神经,甚至会影响我们的情绪一整天。

不因为别的什么,只是因为他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啊!

喜欢却得不到回应没关系,爱而不得没关系,我们要做的,始终就是默默看他更成熟,不负众望,然后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然后笑着说“那个女生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抱怨他们虐狗,然后默默地伤心着。

哪怕你从来没有在他的世界里出现过,始终只是环绕在他身边的一颗小小行星,但也没关系,看着他幸福就够了啊。

因为太喜欢他了,所以他对你的爱和不爱,你都不会放在心上,你只是默默喜欢他,十年如一日默默喜欢他。

然后终有一天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和他都有各自的结局,且永远不会踏进对方的人生。

但你喜欢他,就够了。

去你妈的爱与不爱,爱而不得,什么狂热追星、脑残粉,全是狗屁。

老子就是喜欢易烊千玺,关你屁事,不服你也给我憋着。

人生来自由,喜欢易烊千玺也是我的自由。

大不了就是我不能嫁给他还为他花了很多钱,这就是最坏的结果了吧。

所以我会继续喜欢他的,一无所有,无所顾忌的爱着他。

也希望和我站在一起的那些人,能够一直坚持,爱着他。

我们能做的,只有为了他努力,然后混的比别人好,有一天骄傲地对所有人说:“我是易烊千玺的粉丝,我喜欢他很久了,他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这样的话,他也会很开心的啊!

前路还很漫长呢,我们和他,各自都要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对吧?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易烊千玺♡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