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感谢你>

你大概不知道吧,是你拯救了我那些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时刻。

老是活的皱巴巴的,随随便便就可以自我否定。说不上来那些细细密密的让心脏觉得疼的情绪到底来自哪里,也可能是了解自己吧。是真的觉得,自己不怎么样。

但是你笑的样子,每一次你回复我,给我点赞,和我温柔的讲话,都像是身体里的隐藏开关被打开了。“叮”的一声,和这个世界的相处也变得容易起来。

你的存在,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人们把感情简单粗暴的分为两种:喜欢和不喜欢你。然后在不确定是哪一种的时候,开始患得患失,犹豫,偏执。

但对你不一样。你像是把一张皱巴巴的纸放进了水里,你让我心平气和的变得舒展,能够用另一种方式活着。

谢谢你让我长成了像模像样的大人,却不必丢掉那些棱角。遥远的陪伴,也算是一种很好的陪伴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