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骨

<易先生的老婆本> 文/乔清辞

✨好久不见啦朋友们!这里是清明节出来加更的仙女乔乔qwq
✨这次不写日常啦,尝试一个新系列,闷骚的易先生和他的老婆本哈哈哈
✨“妈妈说对心爱的女人好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食用愉快啦√

001.
新晋影帝易烊千玺先生最近有个小秘密。
而这个秘密只有他的好朋【ji】友胖虎先生才知道。

002.
胖虎先生走在大街上,手里捧着刚刚给易先生买好的热奶茶,一边神经兮兮地往周围看了看。
嗯,很好,没有私生和记者。
胖虎先生飞快拉开车门,然后发现他亲爱的好朋【ji】友易烊千玺先生飞快地把一个本子藏了起来。
诡异的是本子的边角还是骚气的粉色,和易先生的形象,嗯……严重不符。
机智的胖虎表示早已看穿一切。
“小千,写日记哪吧?”
“嗨呀嗨呀,我懂得,年轻人嘛~”
自以为看透人生的胖虎没有看到易先生脸上那一丝微微的粉红色。

003.
以上是胖虎先生以第三人称视角转发给我的消息。
大吃一惊的我表示易先生在家也很不对劲。
每天早起做早餐,趴在桌子上一边打哈欠一边看我吃完,还不住地点头摇头。
吃完早餐后让我出去溜达一圈,自己在后面偷偷跟着我,还自以为我没发现。
去拍戏了还要每隔一个小时给我发十条信息,一天下来我收到了八十条微信。
晚上回家了拎着一大堆零食,各式各样啥都有,还用慈爱【并不】的眼神看着我吃完。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减肥。
要么易先生想卖最近流行的“小奶狗”人设。
要么他疯了?
或者我疯了?

004.
我终于发现了易先生最近行为异于常人的原因。
——就是胖虎同志告诉我的那个粉红色小本本。
我委婉含蓄地向他表达了自己想看一眼那个本子的意愿,但他死活不给。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他去浴室洗澡的夜晚,我偷偷翻开了他的日记本。

005.
是他的字没错,清秀而又飘逸。
然而内封上写的三个大字——“老婆本”是什么鬼???
怀着好奇的心情我继续往下翻。
然后……
敲里吗?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006.
易烊千玺的老婆本摘录:
①她喜欢吃辣,今天早上给她做的尖椒肉丝面,她吃了两碗。
②她不喜欢吃冬瓜,很明显地看出来她没有食欲,但最后还是吃了,可能为了不让我难过,以后要注意,把她最喜欢的给她。
③她今天很皮,在街上摸了三只狗的头,难道她不喜欢猫?这条待定,改天找机会问一下,看看要不要买只狗给她吸。
④……
⑤……

007.
我接着往下翻,原本是抱着娱乐和旁观的心情看一下的,没想到一条条看下来,居然越来越感动。
一直到今天的最后一条:“……想和她一直这样过一辈子,一人两猫三餐四季。”
发现他在身后。

008.
一直到今天,“易烊千玺先生果然是男朋友模范”这条热搜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迷妹们纷纷表示果然没有爱错易烊千玺先生。
而易烊千玺先生的这条名言,也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妈妈说对心爱的女人好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我太喜欢她了,想和她一直走下去,可又怕老了会忘记东西。
所以不如趁现在,把她一切喜欢的东西都记下来。
让光阴见证,我对她的爱。”

009.
“易先生的老婆本”到现在仍然是某宝爆款。
本易烊千玺夫人表示十分开心。

010.
胖虎先生表示:“以后我再也不乱作死吃狗粮了。”
“砰”的一声,胖虎先生踹翻了自己面前的狗碗。

评论

热度(56)